初白鸮晓

信邦一百问(前五十问)

ooc有
A=刘邦
B=韩信

鸡婶:请问二位的名字?
A:“刘邦阿,你不知道吗?”
鸡婶:“配合,配合一下啦……”
【此时韩信偷偷抿嘴笑了笑】
B:“在下韩信,字重言。”

鸡婶:二位年龄是?
A:“25。”
B:“20。”
鸡婶:“唉?原来二位差五岁吗?”
A“大概?”

鸡婶: 性别是?
A:“我要回家!这啥破节目??”
【刘邦站起身试图要走,被鸡婶抱住大腿】
鸡婶:“不不不!我觉得不行!”
【韩信偷笑x2】
B:“君上,别闹。”

这一题过了

鸡婶: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A:“啊?我性格?温柔体贴,能学好问啥的?”
鸡婶:“您的良心就不痛吗?”
【扶额】
B:“这题……在下不知该如何形容自己。”
鸡婶:“……”

这一题……也过

鸡婶:对方的性格?
A:“讲义气,有时候又有些傲慢,脾气时好时坏。”
鸡婶:“居然认真回答了?!”
【刘邦白眼x1】
B:“君上阿……嗯,心眼多,但是又不是很聪明,待人很讲义气,会用人才。”

鸡婶: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A:“蜀地……?和项羽那小子交战的时候?记不清了。”
鸡婶:“唉……”
【韩信笑了笑,也没说什么。】

鸡婶: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A:“头发红不拉几的,还扎个小辫子,跟个姑娘一样。”
【韩信脸色逐渐变青,笑容逐渐消失。不过两秒,又换回了微笑的面孔。】
B:“长的很好看,尤其是眼睛,甚是勾人心魂。”

鸡婶: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A:“雏儿的全部都喜欢,特别是雏儿的身体。”
【朝着韩信抛媚眼】
鸡婶:“够了够了……”
B:“心口不一,嘴上喊疼,行动上总是让我加快。”
鸡婶:“……”

鸡婶: 讨厌对方哪一点?
A:“霸道,而且有时候还和子房一样碎碎念。”
B:“蠢的不行,如果没有我们,都不知道他被害死多少回了。”
【说到此处,韩信的眼睛变的黯淡无光】
鸡婶:“邦哥的确是个蠢蛋呢。”
【托腮】

鸡婶: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A:“等下,相性是什么意思?”
鸡婶:“大概就是相互协调性,看双方在一起的和谐度切合度啥的。”【扶额】
A:“哦……哦。”
B:“有时会有小矛盾,不过问题不大。”

鸡婶:您怎么称呼对方?
A:“雏儿,重言?”
鸡婶:“我觉得还行。”
B:“阿季或者君上。”

鸡婶: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A:“老公!”
鸡婶:“请收你危险的想法!”
【此处刘邦对鸡婶做了个鬼脸】
B:“相公?”
鸡婶:“我觉得可以!”
A:“喂??你这个人?”

鸡婶: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A:“白龙?他不是有那个皮肤吗?和那个李什么白是一对的那个。”
【刘邦撇了撇嘴说】
B:“嗯……我比较想把君主比成二哈?主要是君主又皮又骚。”
A:“?韩重言??”

鸡婶: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A:“王者峡谷美女同人海滩比基尼写真!”
鸡婶:“???!”
B:“耳环?一直都想给他买个新的。”
鸡婶:“还是将军好阿……”

鸡婶: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A:“我?金钱和利益!我都要!”
鸡婶:“大哥你能好好答题吗??”
A:“有好好答题阿。”
【扶额】
B:“想要君上的全部,这个愿望会不会很奢侈?”
鸡婶:“并不会!”

鸡婶: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A:“有的时候太急,根本就不问我想不想要。”
B:“小脾气很多,喜欢瞎怀疑别人。”

鸡婶:您的毛病是?
A:“心眼太多,心眼太小。”
B:“做事冲动,有时太过傲慢。”
鸡婶:“唉?不觉得将军是这样的人阿?”
A:“事实上他就是。”

鸡婶:对方的毛病是?
A:“不是都说过了吗?”
鸡婶:“只是类似吧?”
A:“跳过跳过。”

【跳过】

鸡婶: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A:“很多,比如那啥的时候太粗暴。”
B:“跟谁都会抛媚眼。”

鸡婶: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A:“和别人聊天打游戏?”
B:“总是弄疼他。”

鸡婶: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A:“上床,同居。”
B:“夫妻。”
【刘邦此时耳尖一红】
A:“才不是夫妻!”

鸡婶: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A:“忘了。”
鸡婶“为什么这个都会忘?”
【扶额】
A:“就是忘了阿。”
【韩信看着刘邦无奈的笑了笑】
B:“小镇上,那天刚好烟火节。”

鸡婶: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A:“没怎么样阿,我一直在看烟花。”
鸡婶:“……”
【无力吐槽】
B:“他在看烟花,我在看他。”

鸡婶: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A:“刚处上吧,好像是。”
B:“已经是情侣了。”

鸡婶: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A:“电影院 游乐场 电玩城。还有什么?”
【刘邦看向韩信】
B:“宾馆”
鸡婶:“……”

鸡婶: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A:“开派对?韩信好像不怎么喜欢吃甜品阿?”
B:“办好房卡,买 日 用品。”
鸡婶:“跳跳,你正常点,我害怕。”

鸡婶: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A:“他。”
B:“我”

鸡婶:您有多喜欢对方?
A:“喜欢到可以把上辈子给他承受的苦,我再承受一万遍的那种。”
B:“可以再承受无数次上辈子的苦,只要能和他在一起。”
【刘邦猛的抬起头】
A:“不行!”
【韩信笑了笑】
B:“为了你,无所谓。”

鸡婶:那么,您爱对方么?
A:“废话。”
鸡婶:“……喂。”
B:“爱。”

鸡婶: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A:“萧何和我谁重要。”
B:“滚去沙发上睡。”
鸡婶:“唉?”

鸡婶: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A:“阉了他。”
鸡婶:“??!”
B:“监禁他。”
鸡婶:“你们正常点,我还是小孩子?”

鸡婶: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A:“绝不。”
B:“就算嘴上说能,心里也不可能当做没发生这件事一样吧。”

鸡婶: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A:“不给他见面吻了。”
鸡婶:“还有这种操作?”
B:“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

鸡婶:对方性感的表情?
A:“战斗。”
B:“叫床。”
鸡婶:“???”

鸡婶: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A:“接吻,或者他靠近我的时候。”
B:“他笑的时候。”

鸡婶: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A:“看限量版王者峡谷美女内衣写真。”
鸡婶:“……?”
B:“爱。”
鸡婶:“???”

鸡婶:曾经吵过架么?
A:“有吵过。”
B:“嗯。”

鸡婶:都是因为什么吵架呢?
A:“日常,还有一些情感问题。”
B:“别人。”

鸡婶:之后如何和好?
A:“他道歉。”
B:“我服软。”

鸡婶: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A:“当然。”
B:“自然是想。”

鸡婶: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A:“他和我在一起的时候。”
B:“有他的每时每刻,都在被爱着。”

鸡婶: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A:“不知道。”
B:“+1”
鸡婶:“爱情表现是啥意思……”
A:“不知道。”
B:“+2”

鸡婶: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A:“他不没收我的内衣写真了,不问我今天和谁见面了,不买避育套了。”
B:“更自由放荡了,更不在意我感受了,和别人在一起的时间更长了。”

鸡婶: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A:“向日葵。”
鸡婶:“唉?为什么?”
【韩信看着刘邦笑了笑】
B:“君上对我的评价,很有意义。”
鸡婶:“阿,那你认为刘邦相配的花呢?”
B:“鸢尾花?”
鸡婶:“为什么阿?”
B:“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合适。”
【……】

鸡婶: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A:“有……”
B:“多少有一些。”

鸡婶:您的自卑感来自?
A:“自己的完美度,和自己的缺点……太多太多。”
B:“阿季他……太耀眼了。”

鸡婶: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A:“有人知道,有人不知道。”
B:“算是保密。”

鸡婶: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A:“会。”
B:“嗯,一定。”

【——中场休息——】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