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白鸮晓

【白妲24小时】契约夫妻【04∶00】

哇,第一次参加24h活动,给各位太太们拖后腿了!

文笔差,没能好好的把想要表达的东西写出来qwq

ooc,以上!祝大家除夕快乐,食用愉快!!

0.

“嘿,美丽的小姐,要来一杯葡萄酒吗?”

妲己抬眼看了一下面前的这位“绅士”,冷声拒绝掉邀请后又继续低头翻书。“嘿,我说,你就不觉得整天看书很无聊吗?”

李白一边说着,一边坐到妲己身边。“看的什么书?哦~这本书很有趣嘛,我之前看过一点。”他伸手想要去抢妲己手里的书,后者忽然站起身子,向前走了两步转过头白了李白一眼。“我希望您可以离我远一些,你这样让我很困扰。”

“唉~苏小姐真是。”

他耸了耸肩也站了起来,走到妲己面前搂住妲己的腰,让她离自己近一些,低下头与她额头相抵,轻笑一声。“我们可是夫妻啊,有什么好困扰的。”

妲己不自在的伸手去推李白“你知道这只是我们之间的契约……伪装夫妻,你根本没必要做这些……”李白故作委屈的眨眨眼,把妲己搂的更紧了些。“有必要啊,这样看起来更逼真一些嘛。”“不,并没有。”“有~”见妲己不说话,李白弯了弯嘴角,弯下身子,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妲己的耳垂。“妲己……”

妲己感觉耳朵就像是被冻了很久又突然被火烤了一样,突然很热,热的她受不了,身子立马僵硬了起来。

“……不……”

“少爷,先生叫你过去。”

女仆的声音刚响,门就被推开了。于是三个人大眼瞪小眼的互看了一会,直到李白直起身,尴尬的咳嗽两声后,女仆才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无礼,弯腰行了个礼便退了出去。

“这真可惜,是吧亲爱的。”李白放开妲己,冲着她眨了眨眼睛。“……”妲己没有说话,低着头也不看他。“好吧,那等我回来哦。”李白也不气,这丫头就这样。

“哈~老头子又找我做什么?”他推门出去,先是问了这一句,然后又小声责怪女仆进门不先得到他的允许。

妲己听着李白的声音轻轻的叹了口气,又坐回椅子上,低头翻书。

1.

妲己和李白的相遇或许不是巧合,她这样想着。

她出身在一个贫穷到不能想像的家庭里,有两个妹妹,父母前年因为交通事故去世,得到的所有保险赔偿金用来还了父亲的贷款,所有亲戚都不愿意去管这三个倒霉蛋,所以还在上高中的妲己被迫辍学下来打工养自己的两个妹妹。

一份普通的兼职工作并不能满足两个妹妹的经济需要,所以妲己开始接多份兼职。就在妲己忙到绝望的时候,她遇到了李白。

“你很缺钱?”

这是他对自己说的第一句话,妲己那时正在咖啡馆工作,刚好给李白那桌送咖啡,听到这句话时显示一愣,然后抬起头对上李白的视线。“……”

看着妲己一脸茫然,李白轻笑一声道:“要不要考虑和我做个交易?”

“假扮我的恋人,我可以给你很多的钱。”

“我可以先给你五十万。”

“一年后再给你三百万。”

“很划算吧?”

李白如此说道。妲己有些为难的摇了摇头:“这……不好吧?为什么……”

“原因你就不要问了,你只用收下我的钱,帮我这个忙就好。”

“只要在我父母的面前装我的妻子就可以了,我不会对你做什么过分的事让你感到困扰。”

这是李白开始说的,妲己虽然不懂李白这种帅气多金的牛批大少爷为什么要花钱请自己装他老婆,但是总之她也不亏,能让自己的两个妹妹吃好喝好,好像这笔交易她也不亏。

所以她同意了。

但是李白和她成了这笔交易后并没有按照他说的那样,不会给她带来困扰。倒不如说从接受了交易后李白就一直让她很困扰。

这让妲己陷入了一个非常不该的问题里。

她爱上李白了。

这是非常不该的,他们之间只是交易关系。

她不能爱上他,但是她爱上了。

2.

妲己曾经问过李白,为什么李白要找她冒充他的爱人。

但是李白并没有解释,只是哼笑一声转移开话题。

他总是让人琢磨不透,妲己想着。

3.

“想什么呢?”

李白的声音又一次响起,把妲己从回忆里拉了回来。“没什么。”妲己冷漠的回应了一句,便又装作毫不在意的低头看书。

“我们出去溜达溜达吧”

李白抢走妲己手里的书。妲己并没有伸手去抢,而是抬头对上李白的视线“……去哪?”

看妲己少见的没有直接拒绝,李白心情又好了几分,嘴角的弯度又高了一些。“去兜兜风什么的?”

妲己低头思考了一会,点了点头。“那我收拾一下。”

“好嘞,那我去楼下等你。”

她轻生应了一下,看着李白转身离开的背影,叹了口气,起身往卧室走去。

李先生和李太太还有一个星期就回英国,也就是说他们直接的交易马上就要结束了。

她马上就不用装李白的妻子了。

4.

见妲己走下楼,李白便走过去牵住她的手,妲己试图挣脱掉这只手,却越挣扎越紧。

“别动,我爸看着呢。”李白小声说道。

哈……果然也是为了演给他父母看的啊。

妲己一边想着,一边顺着李白的意思,一动不动。

5.

李白偏头看了一眼坐在身边的妲己。从上车后她就一直没说过话,小小的脑袋靠在车窗上发着呆,两条好看的眉毛微微皱起,似乎在想着什么不开心的事。

“怎么,心情不好?”

“没有,我心情很好。”

“哦?心情好?可你脸上可没有一点心情好的表情哦?”

妲己挑眉看了一眼李白,冷哼一声: “心情好就一定要表现在脸上吗?”

李白笑着摆了摆头“好吧,那你为什么开心?说说看,让我也开心开心。”

“契约马上结束了,我马上就可以解脱了。是不是该感到开心?”

刚才还跑的很快的汽车突然停了下来,妲己转头看向李白,李白也正在看着妲己,他那好看的眼睛里此时多出了很多复杂的情绪,但是妲己却一个都读不懂。

“怎么,你就这么想离开我?”

李白的刘海是不是太长了?该去剪剪了。她想着。

“我问你话呢。”李白解开自己的安全带,把上半身凑了过来,一只手撑着车门,一只手抓着妲己的座椅靠背,眼睛死死的盯着他,就像是一匹饿狼正死死的盯着自己的猎物一般。

他的凑近让她感觉到很不舒服,像是被谁捂住了口鼻,无法呼吸。她感觉眼睛被什么烦人的东西挡的什么也看不清。鼻子也有点发酸,她吸了吸鼻子,有些委屈的小声哼了一下。这是什么意思,是因为自己觉得离开他是解脱而生气了吗?为什么?她完全不明白。

“……”

李白见她这幅样子,心就像是被一双长满老茧的手攥住一般,有种说不出的难受和疼痛。他不想看到她这种表情,但是他更不想听到她说出想离开自己这种话,所以刚才没控制好情绪才把她吓到了吧。

他把上身往前凑了凑,把语气放软,一边看着妲己,一边小声的说着什么。

“你爱我吗,妲己?你爱我吧。”

她想,这并不是疑问句,而是陈述句。他并没有打算问自己,而是已经帮自己选好了答案。

真是狡猾啊。眼里烦人的东西终于落了下来,她小心的伸手捧起他的脸,想要更仔细的看清他。

“要不要,把契约延长一些?”李白把冰凉的唇贴到妲己的唇上,小声问道。

啊……这家伙。

算了。

妲己抬手搂住李白的脖子,回应着他的吻。

“嗯。”

6.

后来在回去的路上,李白告诉妲己。

她那天遇到他确实不是不是巧合,他在比那还早的时候见过她。他以前从不相信一见钟情这种东西,直到遇见她,那一刻整个世界都静止了,只能听到他自己的心跳。

从那个时候开始,李白便一直注视着她。直到李白知道了妲己很缺钱,李白脑袋里突然蹦出这个沙雕交易契约,李白抱着试一试的的心情去了,却没想到妲己真的会同意。可喜可贺。

妲己知道这个后先是吐槽李白是跟踪狂,又吐槽了李白想的这个沙雕契约。

“嘛,不过这个也确实把你骗到手了啊。”

“哼。”

“不过这些,包括我喜欢上你。”

“都不是什么巧合,是宿命。”

李白一本正经的说道,妲己哼笑了一声,伸了个懒腰。

好吧,确实是宿命。

END

――――――――――――――

给各位太太拖后腿了🙇🙇🙇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