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白鸮晓

王者小甜饼

王者cp填坑系列

问答系列bl篇

ooc有

多cp

信邦 白狄 戬吒 约策 亮瑜 云吕

看清楚cp

 【问:如何夸自家恋人好看?】

韩信:“君主好看。”

刘邦[挑眉一笑]:“哪儿?”

韩信[一本正经]:“**。”

刘邦[面带微笑的举起剑]:“韩信,来谈谈理想吧。”

韩信 卒

——[以上是错误示范]——

狄仁杰[头靠在李白背上]:“太白,我什么时候最好看?”

李白[偏头看了一眼狄仁杰]:“怀英你?”

狄仁杰:“嗯。”

李白[喝了口酒,轻笑]:“自然是什么时候都好看了。”

狄仁杰[脸红的坐直]:“咳咳,说具体一点。”

李白[无奈的叹气,笑了笑转身抱住狄仁杰]:“认真审案的时候很好看。”

狄仁杰[抬头看了看李白]:“还有呢?”

李白[把下巴垫在狄仁杰头上,用下巴轻轻的蹭了蹭头发]:“睡觉的时候好看。”

狄仁杰[点头]:“还有?”

李白[闭眼轻笑一下]:“嗯,还有阿,害羞的时候也很好看。”

狄仁杰[脸红的回抱李白]:“嗯……还有吗?”

李白[坏笑一下,俯下身咬了一下狄仁杰的耳尖,轻声道]:“还有在我身下娇喘的时候。”

狄仁杰[脸红的可以掐出水,强颜欢笑]:“李白你闭上眼,我给你一个小亲亲。”

李白[乖乖闭眼]:“嗯。”

狄仁杰 击杀 李白

正在远处偷看的李元芳:“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错误示范x2……]——

哪吒[换上皮肤,一脸兴奋]:“戬哥戬哥!好看不!”

杨戬[被哪吒的模样惊到了,摸着下巴,思考怎么夸他美。]:“嗯……”

哪吒[走过去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戬哥?”

杨戬[拍一下脑袋,一本正经的用一只手拍住哪吒的肩,另一只手竖起大拇指。]:“像个女人一样。”

哪吒【愣住,脸色从红变黑,举起杨戬的狗扔过去】:“窝日内酿!”

哪吒 击杀 杨戬

太乙真人:好好活着不好吗[。]

——[……错误示范x3……]——

百里玄策[摇着尾巴窜到正在桌子边上擦枪的守约面前]:“哥哥!”

百里守约[慢慢抬头,看向玄策,笑了笑]:“怎么了?”

百里玄策[拉出来守约旁边的凳子,大大咧咧的坐上去,趴在桌子上看着守约]:“玄策长的好看吗?”

百里守约[擦枪的动作一顿,笑着摇了摇头,把枪放到桌子上,拖着下巴看着玄策]:“好看阿。”

百里玄策[坐直,摇起了尾巴,笑了起来。]:“真的嘛!那,那哥哥说说看玄策哪里好看阿?”

百里守约[笑着揉了揉玄策的耳朵]:“眼睛,鼻子,嘴,玄策的全部。”

百里玄策[脸色和发色瞬间一样,挠头]:“阿……阿,哈,哈哈……,真……真的吗?”

百里守约[站起来,走到玄策面前俯下身撩开他的发帘,凑上去吻了一下]:“当然是真的了,哥哥不会骗玄策的。”

百里玄策[被亲的愣了愣,立马扑到守约怀里,小脑袋在守约怀里蹭蹭]:“嘿……”

半夜口渴去厨房找水喝的苏烈:告辞

——[……正确示范x1……]——

周瑜[坐在诸葛亮旁边玩火]:“村夫。”

诸葛亮[低头看书,听到周瑜叫自己,没抬头的应了一声]:“嗯?”

周瑜[瞥了一眼诸葛亮]:“我好看吗。”

诸葛亮[依旧没什么反应]:“嗯。”

周瑜[有点不开心,转过身去盯着诸葛亮]:“敷衍我?”

诸葛亮[合上书,抬头和周瑜对视]:“没……呃……你别这样看我。”

周瑜[盯的更紧]:“盯着你,有问题?”

诸葛亮[脸红的偏过头]:“你这么看着我……看的我鸡儿硬邦。”

周瑜:“……”

周瑜 击杀 诸葛亮

——[……错误示范x4……]——

吕布[有点委屈的趴在石桌上]:“为什么婵儿就是不喜欢我阿,是我不好看吗?”

赵云[坐到吕布旁边,看着吕布头上的两根红毛,伸手摸了摸,顺口回应吕布的问题。]:“好看。”

吕布[抬起头]:“你说什么?”

赵云[盯着吕布看了一会,凑到吕布耳边,吸了口气,小声说]:“我说,奉先好看。”

吕布[皱眉躲到一边]:“赵云你不要这么gay里gay气的好不好……唉唉,你别凑过来,再过来我揍你了阿……”

赵云[无奈的摇了摇头,按住吕布的肩,吻上了吕布]:“打架……陪我到床上打。”

众人:你们两个跑题了吧喂?!

——[……???……]——

END

评论(11)

热度(4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